时间:2022-02-10 01:12:59来源:
1、一吃水果就腹泻是由于脾胃虚弱、慢性肠炎、肠易激综合征导致的。有不少水果都是属于寒凉性的,比如西瓜、梨、柿子等,部分人身体上会有脾胃虚寒现象,过多吃寒性水果就会导致病情症状加重,因此而出现腹泻现象。
2、部分人的肠道系统中会存在有慢性炎症。而大多数水果的温度比较低,同时膳食纤维含量很高,在过度摄入一些水果时,水果中的膳食纤维会对肠道黏膜造成刺激,所以会出现腹泻的表现。
3、有部分人会患有肠易激综合征。会对一些食物有过敏反应,在大量摄入一些水果时导致肠易激综合征发作,因此而出现腹泻。
杨梅放冰箱长白毛能吃吗(杨梅放在冰箱里表皮长了白毛能吃吗)
2022-11-13
给女友的微信备注名称 给女朋友的专属备注
2024-09-26
贵阳最大的小区花果园
2026-02-19
田耕纪真的鸡飞蛋打了 田耕纪真的鸡飞蛋打了为什么
2023-10-18
羊角蜜怎么吃 羊角蜜的食用方法
2023-03-07